《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顺利通过2019年度湖南省期刊编校质量检查
日期:2020-05-26 11:41:17  发布人:学报  浏览量:1011

近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公布了《关于2019年我省期刊编校质量检查情况的通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期刊顺利通过质检,获得“合格”等级。

为加强全省期刊质量监管,促进期刊质量提升,湖南省新闻出版局在20204月对全省共248种期刊进行了一次2019年度编校质量检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第一时间向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提交了期刊核验材料,并顺利通过了期刊编校质量检查。此次质检合格是对学报编校质量的肯定,长期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规范学报工作要求,学报编辑部严格遵守“三审三校”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严控编校过程,确保学报办刊质量。

今后,学报编辑部将一如既往抓好三审三校制度执行工作,从严落实各项期刊管理制度,实现学院学报高质量发展。

 

科研与督导处

2020.5.26

核发:0 点击数:101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