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报概况

1.学报简介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是经国家批准、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季刊。刊号:ISSN2095-7661(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刊号),CN43-1523/Z(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刊号)。主要反映校内外学者在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各个领域的最新学术动态、研究成果,来稿应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理论深度或实用价值。

本刊被评为中国学术期刊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全国高职高专优秀学报、全国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报,2020年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本刊被列为以下重要检索期刊收录刊源: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CAJ-CD)、中国期刊网(China Journal Net)、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全文收录、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

本刊常设栏目:新一代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互联网技术、教育教学。本刊将根据实际需要,不断开辟新栏目。热忱欢迎兄弟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赐稿。


2.编委名单

主 任 委员:谢圣国

副主任委员:翁兴旺  王  敏   罗崇光   蒋青泉   雷超阳   宋燕辉

委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文杰斌   叶  伟   刘军华   刘丽波

            李  丽   李崇鞅   张治元   张耀辉

            周训斌   胡国安   廖海洲

主      编:宋燕辉

副  主  编:叶  伟

编      辑聂志宇   黄水莲


3.联系方式

部  门: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号

邮政编码:410015

电  话:0731-85201105

网站:https://xb.hnp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