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顺利通过2019年度期刊年检
日期:2020-06-30 17:53:03  发布人:学报  浏览量:1001

近日,从湖南省新闻出版局获悉,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9年度期刊核验报审材料已顺利通过核验。根据湖南省新闻出版局20205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9年度期刊核验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报编辑部以实事求是、积极负责的态度,及时与省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接年检工作,充分了解与把握年检工作的新变化与新要求,先后提交了系列核验表与自查报告,均一次性通过省局核验。

2019年湖南省新闻出版局行政管理职能划归省委宣传部,管理形式与要求都较以前有了很大变化。从2019年底至今,省局先后开展了“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社会效益评价考核、期刊编校质量检查、2019年度期刊核验,对期刊编校质量、社会效益等方面的要求愈加严格。学报编辑部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和办刊宗旨,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不断努力前行。

 

科研与督导处

2020.6.30

核发:0 点击数:100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