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在编辑出版工作评比中喜获三项荣誉(2018.12.27)
日期:2018-12-27 10:37:2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104

日前,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对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的高职高专院校学报进行评选,经全国遴选、专家评审,在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评比中,我院学报刘恋同志荣获“突出贡献奖”,黄水莲同志荣获“编辑新锐奖”。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为加强湖南省期刊出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促进期刊出版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湖南省期刊协会日前组织开展“第八届湖南省优秀中青年期刊出版工作者”评选活动。通过认真审核、严格评比,根据个人的业绩、贡献、创新与资历等四个维度的情况,最终有16人获此荣誉称号,我院学报刘恋同志在评选中获得“优秀中青年出版工作者”荣誉称号。

 

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针对高职高专期刊设置的最高奖项。“突出贡献奖”主要奖励在期刊编辑出版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编辑人员,“编辑新锐奖”主要奖励在期刊编辑出版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编辑人员。省期刊协会评选优秀中青年期刊出版工作者始于2004年,每两年进行一次,优秀中青年期刊出版工作者在全省期刊业3000多名从业者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我院学报编辑人员获得的这三个奖项是对学报工作的肯定,标志着我院学报编辑出版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近年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根据上级新闻出版管理部门关于期刊工作的统一部署,坚持质量立刊、特色兴刊、人才强刊,坚持走开放式办刊之路,注重编辑业务提升,不断取得可喜成绩。学报将以此为新起点,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媒体融合背景下的办刊新思路,不断提升办刊水平。


科研与督导处供稿

2018-12-27 

核发:0 点击数:110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