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报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优秀学报”称号(2017.11.17)
日期:2017-11-20 16:55:5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085

近日,全国高职院校学报研究会第四届第二次工作会议暨2017年学术年会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期间,全国高职学报研究会针对参评的所有高职学报,组织相关专家通过会议评审方式,采取统一标准、统一评分、专家讨论、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办法评选。我院学报编辑部积极参与奖项评选活动,依据35项质量评估指标,上报了1万余字汇报总结、300余页佐证材料,展示学报综合质量,最终获得评委会的一致认可,被评为“优秀学报”。

此次获奖也是我院学报近几年以来紧抓期刊内容质量、学术质量和服务质量,大力推进期刊内涵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日前,中国知网、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最新发布了2017版“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我院学报影响因子创历史新高,表明我院学报被认可程度进一步提高,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日积跬步,终至千里。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长期以来坚持学术至上、质量第一的办刊方针,兢兢业业,努力开创新局面,不仅为校内外专家、学者提供学术展示与传播的平台,也为学院发展增添了深厚的学术与文化内涵。这次获奖,是对我院学报工作的极大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严格把握好学报编辑工作中的每一环节,稳步推进学报特色化发展。

 

科研与督导处

2017-11-17

核发:0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