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1-07-05 15:41:19  发布人:学报  浏览量:997

202175日上午,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龙凌、副主任胡蓉、科长杜芳到访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科研与督导处处长胡国安、高级顾问廖海洲等,对龙凌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学报办刊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围绕“学史力行 加强服务”的主题进行,龙凌主任首先介绍了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三审三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期刊出版严格质量把关、坚守社会效益为首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学报编辑部期刊采编系统开发与使用的经验。胡国安处长就我校学报的编审校流程、专家库建设等情况向龙主任一行进行了介绍,学报编辑黄水莲现场演示了在线期刊采编系统的全流程操作。最后双方就学报发展进行了友好、细致地进一步探讨,在严格规范编校过程、共享优质专家资源、用心办好刊物等方面也有一定共识,均表示两刊要更深入交流、做到互相学习常态化。

此次交流活动在真诚、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助推我校学报与各学报之间加强互动,以刊会友,为学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参考。

科研与督导处

2021.7.5

 

 


核发:0 点击数:99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