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电学院学报与您在 “大云移物”时代真诚相约(2015.04.14)
日期:2015-04-14 09:16:0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45

 

   “大云移物”时代来临,该如何展翅入云呢?4G技术的创新应用普及和发展,使“大云移物”四个字成为当今最热的网络词语之一,其代表的是“大数据、云计算、移动化、物联网”。大数据意味着更准确,云计算与物联网意味着更经济、更迅速,移动端则意味着更方便,“大云移物”可谓风生水起、如火如荼。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湖南省唯一一所专门从事通信类职业教育的普通高校,长期坚持以通信技术、移动通信技术、计算机通信等专业为办学特色,为突出通信行业特色背景,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宣传推广新技术,《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从2015年第2期开始推出“4G技术、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专题栏目,真诚与您相约。期待作为行业专家的您踊跃投稿,共同营造百家争鸣的良好学术氛围:

      1、征稿范围:4G、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相关新兴技术

      2、征稿要求:专栏稿件每篇字数4000-6000字,要求观点鲜明、条理清晰、语言精练,特别注意所投稿件不存在保密信息和知识产权争议。

3、稿件受理:我编辑部全天候受理投稿,稿件请投至“《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期刊协同采编系统” http://cstj.cbpt.cnki.net/EditorDN/index.aspx?t=1&mid=cstj)。联系人:盛老师,电话:0731-85201105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5414

核发:0 点击数:84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