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 多交流 促发展——我院学报与长沙理工大学学报交流活动圆满结束(2016.9.20)
日期:2016-10-20 09:24:2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892

 

近日,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进行交流学习,双方就编辑业务、办刊经验及学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交流伊始,长沙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陈浩凯主编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学报发展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报对高校学术建设的重要性,也阐述了高校学报应坚守的价值追求。我院学报副主编刘恋老师就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报做了全面介绍,同时就学报的编辑工作、审稿流程、充实稿源、创新发展等情况向陈浩凯主编进行了请教咨询,最后双方进行了友好、细致地进一步探讨,在扎实做好学问探索、用心策划优质栏目、高校学报联盟发展共同打造数字出版产业方面也有一定共识。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很好地体现了“走出去”的重要性,我学报在获得宝贵经验的同时,也坚定了努力做好优质刊物,为读者、作者做好服务工作,为发挥学院宣传窗口作用力争向前的决心。期待在学报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与各学报之间加强互动,以刊会友,共同营造良好的高校学术氛围。

 

                                                                    科研与信息化处

                                                                       2016-9-20

 

核发:0 点击数:8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