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期刊论文写作大门的金钥匙(2015.11.26)
日期:2015-11-26 15:20:07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913


1125下午,我院在教学楼十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期刊论文写作技巧指导讲座,讲座特邀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邓晓衡老师主讲,学院罗崇光副院长、蒋青泉副院长出席了讲座,学院部分处室领导、各系部专兼职教师参加了讲座学习。

邓教授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分析了科技论文写作的意义、怎样高质量完成科技论文写作、如何有效发表科技论文;同时结合实例,为我们的论文写作选题、论文写作结构、论文写作具体技巧、论文投稿、论文评审与发表等方面传授了经验。随后,他又要求教学人员平时必须充分搜集有关信息资料,学会积累和整理资料,同时,要积极独立思考,通过分析论证,形成自己的见解和观点,据此撰写学术论文,写好学术论文。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都感到科技论文的撰写存在着内在规律和严密步骤,掌握了相关的技巧,对今后提高论文撰写水平将起到很好的作用。

 

                                   科研与信息化处

                                     2015-11-26

核发:0 点击数:913 收藏本页